奶饼

就,瞎写写啥的

[忘羡] 失控||七

*蓝二哥哥×老祖羡

*OOC致歉

*HEHEHE

全文请戳→                

—————————————————————————————

    这大概是一个WIFI失控化身老祖羡,蓝二哥哥心疼心疼再心疼的故事!but相信我,是甜的!







(二十二)


  只见魏无羡浑身都缭绕着黑色的雾气,双瞳的腥红好像凝聚了万人的血液,阴暗纯粹。


  而他确实像马宗主所言,有着七窍流血的惨状,殷红的鲜血划过他森白的肌肤,被那层朦胧的黑雾轻轻舔舐着,甜美的血液使那些藏匿在雾气后的东西兴奋至极,竟发出一声声愉悦的高呼尖叫。而他掐着马宁德喉咙的指尖也已是血肉模糊,鲜血顺着他修长的手指缓缓没入袖中。


  他阴鸷的血瞳略过蓝忘机眼中的那抹痛色,死死盯着他腰腹上的伤口,指尖刺进了马宁德的脖颈,喃喃道:“你怎么敢伤他……?”


  “老祖!爷爷!我错了!”那马宁德倒没他儿子那般有骨气,一感受到喉前的刺痛,立马泪水与尿液齐飞,哭喊着求饶。


  “呵。”魏无羡轻笑,将他一把摔到了地上,劲力之大竟使他陷入地里一寸,四肢的骨骼齐齐断裂。


  他连忙将那边强撑在门上的蓝忘机抱在怀里,想像一天前蓝忘机对待他那样处理他腹上的伤口,却发现在碰触到他的时候,那些黑气便也想蜂拥而上,浸染蓝忘机白皙的肌肤。


  “滚!”魏无羡猛一挥手驱散开黑气,快速且轻柔地将他靠在了墙边,在袖中摸索着蓝忘机先前为他备好的替换的绷带和药膏:“我……可能不方便碰你了……含光君,你能不能先自己上药?”


  蓝忘机在听到他那句“不方便碰你”时眼中的痛色更深,却还是点了点头,捂着伤口接过魏无羡掷来的乾坤袋。


  魏无羡转头看向被他抛在一边的马宁德,只见他几乎粉碎的手骨哆哆嗦嗦地按着腰间的另一半阴虎符,将自己仅剩的所有灵力都注入其中,骤然间阴虎符阴气大增,家主殿外响起一道道撕心裂肺的惨叫。


  “……都进来…都进来!!!!杀了他!!!!”那马宁德已陷入魔障,鲜血从他七窍间流出,惨况比魏无羡更甚。


  一时间,家主殿四壁的门和窗户都粉碎成齑粉,从外面涌来的厚重黑气在殿内团聚,以肉眼可查的速度化成了人形,一百……两百……三百……数量以倍数增长,很快便要挤满整个大殿,凄厉的尖叫在殿中回荡,不知是震晕还是直接震死了躺倒在地的马宁德。


  魏无羡一声冷笑,抬手便又是一团黑气。而这黑气层层叠叠,内部还似乎弥漫着浓厚血雾。


  两团怨气交叠,马宁德召来的那团竟是节节败退,被打得不成人形。


  看了一会儿怨气争斗的景象,魏无羡有些没了兴致,抬手抹了抹脸上的血迹,可脸上刚一露出原有的白皙,又是几滴血泪滑下,竟然止也止不住了。


  他索性不抹了,任由鲜血在脸上纵横交错。阵痛和耳鸣随着越来越多的怨气参战而越发猛烈,他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从身体中流逝着。


  魏无羡自嘲一笑,用那只不算血肉模糊的右手捂住自己的脸,转向了一旁的蓝忘机。


  “魏婴!”蓝忘机将绷带束紧,便想站起身来到魏无羡身边,却被他抬起一只手制止了。


  “蓝湛,你别看我。”魏无羡捂着血泪纵横的脸,深吸了一口气。


  那声“蓝湛”是颤抖着发出的,听得蓝忘机动作一滞,死死盯着魏无羡。


  他从来都是说“蓝湛看我”,而不是“别看我”。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魏无羡轻笑着,又是一滴血泪顺着指尖滑落:“我原本以为,这次重生是老天再给我的一次机会。”


  “别说了……”蓝忘机痛苦地喃喃道。


  “所以这一世我使尽浑身解数地去做好事,上一世我杀过多少人,这一世我便要从邪祟嘴下救过多少人……”


  “结果他们还是不能饶我,不能让我在这一世好好活着……”


  “可我上一世分明已被他们反噬蚕食,死无全尸……他们还想要我怎样?……我又还能怎样?”


  “……别再说了!”蓝忘机赤红着眼,抬头看着魏无羡,却突的瞳孔一缩,疯了似的从他身后抱住了他。


  魏无羡召来的那团团怨气,早已将马宁德操控的那团打得涣散无法再聚,此时竟都尖叫哭嚷着朝魏无羡扑来。


  “蓝湛!!!!!!!!”魏无羡圆睁着眼,想将蓝忘机一把推开。


  可惜还是迟了。


tbc


明天结局,已经码出来了,明天啥时候起床啥时候发,这一章和结局放一起看着没感觉,所以单独放出来虐一虐【捂脸。

评论(14)
热度(5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奶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