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饼

就,瞎写写啥的

[忘羡] 失控||二

*蓝二哥哥×老祖羡

*OOC致歉

*HEHEHE

全文请戳→              
—————————————————————————————

    这大概是一个WIFI失控化身老祖羡,蓝二哥哥心疼心疼再心疼的故事!but相信我,是甜的!


 

 



(四)


  魏无羡感受到指尖温热的湿意,思绪有些混沌,忍不住想将手从蓝忘机口中抽出,但终究还是不忍心,用另一只手搔了搔对方的下巴。

 

  他脑内十分不清明,却还是忍着从颅骨内传来的钝痛,轻声叫道:“蓝二哥哥,真是小别胜新婚呐,想我想到把手指都当作我的嘴啦?”

 

  蓝忘机闻言,轻轻咬了一口他的指尖,听到他“嘶——”地吃痛声,这才满意地把已经止了血的手放开。

 

  他一抬眼,便望进了那双腥瞳之中,怔住了。

 

  魏无羡有些奇怪,搔了搔脸问道:“我的脸怎么了吗?”说着便想去左手边的溪水中照一下自己。蓝忘机想拉住他,但心神未定,慢了半拍,拉了个空。

 

  “什么啊,什么都没有啊!”魏无羡左看看又瞅瞅都没察觉出什么端倪,又转过身拉住蓝忘机的手,忍着疼嬉皮笑脸:“含光君,人家可想你了~”又突然凑近,在他耳边吹气:“小小羨也可想你了~”

 

  蓝忘机眼神还是那般古井无波、涟漪不起,可趴在他胸口上的魏无羡还是察觉到了。

 

  脸上查不出,但听心跳,便可知晓。

 

  蓝忘机一把将魏无羡打横抱起,转身前不经意间瞥了一眼小溪,溪水早已被刚刚魏无羡肆无忌惮的施虐而染成血红,淙淙地淌过河床边的嫩草。

 

  最后只留下了一个站在树下抱着岁华风中凌乱的金凌。

 

(五)

 

  巳时一到,魏无羡便如诈尸般从静室的床上弹起,随后“诶呦”一声扶着老腰瘫回床上。


  蓝忘机正坐在离床不远的案边看书,听到动静便起身来到榻前,将魏无羡抱到自己腿上,而自己则坐在床边,轻轻帮他按压揉捏着腰上的穴位。


  “好蓝湛,好蓝二哥哥,下回你能不能轻一点,或者给我一个喘息的机会啊。”魏无羡旋身搂住蓝忘机的脖子,却自作孽不可活得被这大动作刺激得又是“诶呦”一声,险些摔下床去。


  “坐好。”蓝忘机轻轻在他腰间的软肉上捏了一下,抱着他往床里移了移,免得过一会儿他又要干些别的动作再跌下床去。


  “好不好嘛!答应我嘛!”魏无羡不依。


  蓝忘机放在他腰间的手顿住,过了半晌,才低声道:“可当时你不是一直在喘。”


(六)


  “……”


  “!!!!!”


  “好!!!行!!!!既然含光君你不喜欢,那我以后就憋着,再也不喘了!!!”魏无羡从他身上爬起,气哼哼地想拱进被窝把自己包起来再睡一个回笼觉,却在爬出去的第二步就又被拽着脚腕轻柔地带回了余温尚存的怀抱中。


  蓝忘机轻轻在他耳垂上咬了一口:“不许不喘。”


  魏无羡闻言有些好笑,难得他家含光君一本正经地说这种话,便把下巴搁在蓝忘机的肩头轻轻咬了咬他的耳垂。


  蓝忘机虚托在他腰间的手微微收紧,翻身一把将他压在身下,却见身下那人突然皱紧了眉头,原本休息了一晚恢复成漆黑颜色的双眸又突然凝成猩红的血色,本因情人间的打趣而面泛潮红、神情缱绻,而现如今面上却隐隐透着青色的血管,面色苍白地有些森然。


  他忍着撕心裂肺的疼痛,两手紧揪着蓝忘机雪白的前襟,死死咬着下唇不让痛苦的低吟从口中泄出。


  嘴被咬破,鲜血染红了唇畔,鲜红与苍白交织。


  “魏婴!”蓝忘机捧着他的脸,焦急地喊道,原本历经何事都不惊波澜的双眼涌现出焦急的神色。


  “别吵!!!快滚!!!!都给我滚啊!!!!!”魏无羡捂住双耳痛不欲生。


  蓝忘机怔然,动作一顿,就被魏无羡挣脱。


  他猛地往床边的白墙上一撞,将自己撞晕过去,额上显出一抹淤紫,似乎还有黑气盘踞。

 

(七)

 

  不知过了多久,魏无羡悠悠转醒,昏睡前的头痛感和盘踞在耳边的凄厉嚎哭已经散去了,但眼皮还是重的抬不起来。

 

  “世人呐都说含光君‘冷淡严正,拒人于千里之外’,但在我看来只不过是分哪个‘人’而已。”一个陌生的女声从榻边传来,清脆悦耳,按魏无羡前世的经验看,这应该是个娇俏可人还十分早熟的少女。

 

  蓝忘机不置可否。

 

  “十几年前我师父便已归隐多年,含光君竟还能寻着他,想必也费了不少的精力,当初却又怎的突然不需要我师父前来了呢?”她这话是疑问句,可听语气,答案应该早已了然于胸了:“当时我师父收拾好东西,走了不出半天便又回来了,我当时还奇怪怎的病人住的如此之近呢,问我师父他也只是不住的摇头。”

 

  “后来我才知道,那天,就是夷陵老祖身死乱葬岗的时间。我来猜猜看,含光君当年请我师父其实也是为了想稳住夷陵老祖的心神吧?”

 

  依然没有听到蓝忘机的声音,但雅正如含光君,定不会那样失礼,应该是微微点了点头的。

 

  “十多年过去,我师父早已仙逝多年,而我也没有出山的打算,没想到还能被含光君你寻着,真是……唉,但愿我以后也能找到位像你这般痴心苦守的如意郎君咯。”那少女自嘲地笑了笑,沉默半晌后又开口了,而语气却转为严肃:“含光君,我刚刚已经检查过了。”

 

  “他的脑内……竟盘踞了五千余怨灵亡魂。”

 

tbc

(我们的大小姐几分钟后就被闻讯赶来的思追接走辣!

明日三四五更皆有可能,全凭状态!【存稿一时爽,发完火葬场(泪。

 


评论(7)
热度(7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奶饼 | Powered by LOFTER